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职业叫妈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4和8,你喜欢哪个?  

2009-04-14 18:45:40|  分类: 个人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中国人传统的图个吉利的心理似乎从来没有改变过,喜欢8和6而一直避讳4。

      昨晚跟燕子一起回家,路边有个车子牌照号码是886,燕子说挺好,我说8也不一定好,因为08年一点都不好。

      好与不好,在乎心,想不懂中国为什么喜欢玩这样的数字游戏,车牌喜欢带8的,最好全部都是8,手机号也喜欢带8的,移动联通推行手机卡的时候带8的和不带8的号码居然还价格不同,家庭座机也一样,总想弄个带8的数字,人们选日子办事情的时候,也爱这个数字,本人上个月换的手机号也同样,被问是要带4的还是不带4的号码,我就不信邪,就要4的,因为带4的便宜20大洋。O(∩_∩)O~,后面尾数60606,也挺吉利的嘛。哈哈。。

      燕子说,6比8好,宁愿多点6,因为6的谐音是顺利,8的谐音是发财,人的一生,能顺顺利利就好,何必要发财呢,人为财死,鸟为食亡,看来发财不一定是好东西,只要能够衣食无忧便足已,当然,不反对努力挣钱争取更高品质,O(∩_∩)O~。

     大家都不爱4,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,什么人,或者是我的老师,说过“4有什么不好,在音乐的世界里,4是'fa',不也是协议'发'吗?”,喜欢不喜欢,只看你看的角度了。

     大玉的妹妹今年要结婚了,选的日子在12月,哎,一个对于工作人来说普普通通的日子,但是却是他们精挑细选的,说是日子好,看了黄历,大玉妈问我能不能去参加婚礼,我只能叹息了,说看看我能请到假期不,这样一个不凑到任何休息日的日子,很难搞。。不过能理解,结婚嘛。都喜欢能挑选一个好的日子,希望一起都是好得。不过觉得他们迷信的太深了。。

      换个角度,换个思维,你可以看到更美的东西。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